万博娱乐客户端广播台
广播台右侧结束
万博manbetx客户端苹果在线万博娱乐客户端

主题: 请大家认清网名“木子”的人,借钱不还,还在万博manbetx客户端苹果在线上面诽谤人

  • 木子
  • 发表于:2018/9/26 17:15:34
  1. 6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该楼回复内容已被管理员屏蔽
青楼满座,皆是人心寂寞!
  • 秋风悲画扇
  • 发表于:2018/9/28 13:49:12
  1. 64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杜总,把帖子删了,要吗把判决书删了,你作死不要拉上别人,别人隔三差五循着上面的地址去找人,我招惹谁了?
呐喊
呐喊: 你又是谁???
2018-09-28 15:12:21 回复
木子
木子: 回复 呐喊:朱秀萍。
2018-10-16 01:19:02 回复
  • 秋风悲画扇
  • 发表于:2018/9/28 13:53:03
  1. 65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在线为什么要屏蔽回复和评论,我就是要将人渣曝光无光天化日之下。
  • 宁我负尽天下人
  • 发表于:2018/9/28 18:40:43
  1. 66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有图有真相 顶楼主~
尼古拉斯赵四
尼古拉斯赵四: 非也,非也......
2018-10-06 12:57:47 回复
  • 我的鱼呢丶
  • 发表于:2018/9/28 19:08:59
  1. 67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吃瓜群众、、、、、、
木子
木子: 欢迎光临!
2018-09-30 20:30:19 回复
  • 宁我负尽天下人
  • 发表于:2018/9/29 0:03:06
  1. 68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这个木子真的有被害妄想症,跑我帖子里说我公报私仇,请问你多有知名度,我认识你?就这帖子而言,真正有道德底线的人就不会找什么不熟悉的人做担保管陌生人借钱,你人品好,征信优怎么不去银行借,别光说别人不行,先照照镜子看看自己是不是那么白~
而且这帖子但凡有人留言就评论,那么在意别人的评价就把人做好,别让人跑万博娱乐客户端指名道姓的问候你~

发言完毕,快点来回贴攻击我,我知道你一定会的~
木子
木子: 呵呵,你以为别人都跟你一样似得,坐个月子请十几个保姆,怀疑别人偷你这偷你那的,你家又不是故宫博物院,有啥值钱的东西,莫不说自己人品不行,跟你多说一句话我倒觉得自己真的dan疼了。这次我就不让你失望了,给你回复一下,免得你狂躁的一夜失眠。
2018-09-29 10:27:05 回复
嘟嘴姑娘╯ε╰
嘟嘴姑娘╯ε╰: 狗咬狗,满嘴毛,一个个天天嘚嘚瑟瑟的,唯恐别人不认识你们。
2018-09-29 13:43:40 回复
宁我负尽天下人
宁我负尽天下人: 回复 木子:像你这种借人钱还反咬别人一楼的玩意儿又能好哪去,人就算再不济,肯借钱给你解你燃眉之急,都是对的,你呢?反咬一口,你今年过的是本命年吧,怪不得见谁咬谁,我家是什么澄色不牢你挂心,反正我不借别人钱~至于你,我怎么觉得像你这种玩意才天天做噩梦呢~嗯对,亏心事多的多了,这是肯定的!
2018-09-30 22:12:13 回复
且行且珍惜
且行且珍惜: 哈哈,都是人才,都想出名......
2018-10-01 14:01:50 回复
木子
木子: 半辈子没见过你这样垃圾的女人,我做什么事关你什么事,做好自己就成了,道貌岸然的畜牲玩意。不是个好东西,是不是到更年期了。
2018-10-01 16:42:15 回复
还有5条回复,点击查看
  • 木子
  • 发表于:2018/10/10 13:07:39
  1. 69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不要脸到极致了,以为换个身份出来就可以肆意地胡说八道了,把吃瓜群众都当傻子吗?就你们聪明。
青楼满座,皆是人心寂寞!
二维码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加入签名
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